close

 

 

      今年非常流行乾燥玫瑰色系的彩妝,不論是眼妝、唇彩或腮紅⋯⋯等,許多女孩兒都朝這個新流行元素跟進。

      而在萬眾矚目之下,大家期待已久的「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 小禮服」終於在6月1日正式在台登場了!!

      繼2015年的 Nude 1 時尚小舞台大獲好評後,這款未上市就先轟動的 Nude 2 小禮服早已被眾姐妹列為必敗單品,因為怕上市當天會銷售一空而白跑一趟,所以我多忍了幾天才去屈臣式購買,沒想到架上只剩下  試........用........品 !!!   

 

      不誇張!我真的就站在Maybelline架前呆了大約30秒,心中不斷冒出OS......阿...現在怎麼辦? 阿...都賣完了喔!? 阿...醬子要去別家看看嗎? 阿....................正當我還在阿...的時候,眼角餘光瞄到有位屈臣氏服務人員在我附近晃,於是我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走向她:「請問 Maybelline 新出的眼彩盤還有嗎?」 她跟我走回架前,眼睛快速掃了ㄧ遍就從我身邊飄走,不到10秒的時間她又飄回來,ㄧ邊將手上的東西遞給我一邊用那種不以為意的表情說:「最後一盤了。」 望向她手中物,正是 Nude 2小禮服 本輪ㄚㄚㄚㄚㄚ!!!   我立馬跟她道謝並從她手中接過 Nude 2 ,滿心歡喜的結完帳殺回家,準備體驗它的威力有多大。

 

 

image.jpeg

倍受矚目的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 小禮服  

 

image.jpeg

Maybelline 很貼心的在眼彩盤背面附上眼影搭配方法

這是四色眼影的搭配法  ⬆️

 

image.jpeg

⬆️ 三色眼影搭配法

 

image.jpeg

⬆️ 雙色眼影搭配法

 

      我相信可能有許多女孩兒拿到顏色很多的眼影盤,打開要使用時總會定格住,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或者是什麼顏色該當底色,什麼顏色搭什麼顏色才是正確且適合的。 Maybelline 彷彿聽見女孩們心中的困惑,貼心附上眼彩搭配方法,讓女孩們不用再心慌慌的不知該如何下手。

 

image.jpeg

妳覺得 Maybelline 貼心程度只有教妳怎麼搭配眼影嗎?

No! No! N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很開心的買到一盤粉色系眼影時,擦在眼皮上卻顯得眼睛腫腫的!

      我自己是有用過專櫃品牌及開架品牌的粉色系眼彩盤,我遇到的不單單是粉色系,也有類似銀白色系但都是帶有珠光的,當它們躺在一格格的眼彩盤裡,讓人覺得顏色美極了,心想用起來應該很好看,結果卻發現,真正上在眼皮上,有的顏色不夠漂亮、有的則會使眼睛看起來腫腫的,有次上完妝去找設計師弄頭髮,設計師還問我:「妳是剛起床哦?眼睛怎麼腫腫的!」  頓時覺得一陣尷尬,很想立馬把眼妝擦掉。

 

      Maybelline 這次推出 Nude 2 就是專為亞洲女性所精心調色、挑選的裸色搭粉紅色系,讓女性朋友不用再因為擔心使用粉紅色系眼影會產生眼皮浮腫或膚色顯黃而不敢嘗試。

 

      妳們說,貼不貼心?👏🏻

 

image.jpeg

比照 Nude 1 , 這次 Maybelline 在 Nude 2 將刷頭一端改為刷毛,並將握柄加長,讓畫眼妝時更好上手。

 

image.jpeg

⬆️ 說了這麼多,趕緊來看試色吧!👀

上面那排都是抹3次,才能顯出這樣的顯色度,否則拍不太出顏色來!

下面這排就只抹2次,就夠顯色了!

 

接下來,我就來示範一個簡單的眼妝🐾

image.jpeg

先沾取上排右3  橘色

 

image.jpeg

大面積的掃在整個眼皮上

 

image.jpeg

像這樣 ⬆️

 

image.jpeg

沾取下排左2  咖啡帶橘的顏色

 

image.jpeg

畫在上眼皮靠近睫毛根部,也就是平常畫外眼線的地方,再帶到下眼線3分之2處。

 

image.jpeg

這樣眼睛看起來就會比較深邃

 

image.jpeg

沾取下排左1  淺金色

 

image.jpeg

畫在下眼線前3分之1處,並帶到眼頭ㄑ的部位。

 

image.jpeg

眼影全部畫好囉!

 

image.jpeg

最後刷上自己喜歡的睫毛膏(這邊我用的是 Kiss Me 的桃紅色管身、黑蓋子的那款)

 

image.jpeg

其實就是個很簡單的畫法

 

image.jpeg

 輕鬆打造粉系深邃感 

 

 

      首先,我並不是專業彩妝師,化妝手法確實無法跟化妝很強的人相比,但我純粹就是抱持著ㄧ個分享的態度,希望多少能讓大家做個參考!

      雖然彩盤後面有教搭配法,但礙於我是個喜歡跟著感覺走的人,所以我喜歡隨心情去搭配;如果這次搭配的不好看,那下次就換另一種方式搭配看看,多嘗試、多練習,自然就會有搭出自己滿意的時候。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來ㄧ起討論哦!

 

                                      祝大家越來越美麗喲!

 

 

 

 

 

 

 

arrow
arrow

    nini2012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