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很想要把梳妝檯換成鏡子旁邊有ㄧ圈燈泡打光(就是秀場後台的那種)的鏡檯,恰巧某天夜裡滑Facebook 時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廣告,標題是「告別光線陷阱呈現完美妝容~MUID化妝鏡檯燈」,二話不說就立馬點產品介紹影片來看,不看則已,看完欣喜不已!

 

天啊!!  心中不斷吶喊著⋯那上頭有我的名兒~那上頭有我的名啊!~~~

當吶喊結束後,訂單就在不知不覺中成立了! (簡直就是神速啊! )

 

由於產品是採預購方式的,網站上說要五月上旬才會開始出貨,本來想說可能還要等一陣子才會收到,沒想到我下單後的隔2天就收到產品,整個超意外的!  

 

 

 

接下來就跟我ㄧ起來開箱吧!

 

 image1

 

產品外盒有一個白色的封套, 封套背面會有簡單的產品介紹,隨產品附上商品DM及品牌信封。

 

 

image  

 

品牌信封裡附上名片、發票及簡單的購買感謝卡。

 

image  

 

這就是白色封套背面的簡單產品介紹。

 

 

image 

 

打開的第一層,中間躺著的就是檯燈的桿子,旁邊的小盒子裡裝的是充電線及檯燈底部鎖扣。

 

 

image

 

小盒子裡的充電線 + 鎖扣。

 

image

 

打開第二層所見的就是產品本身

 

image

 

左邊這個就是鏡身 ✨

 

image 

 

右邊是底座的部分

 

image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組裝囉!😁  

取出鏡身,將桿子底部的紅點,對準白色貼紙,ㄧ邊對準的同時,也要注意桿子的凸出處是否對準底座的凹槽處,都對準後才往下壓,然後往「逆時針方向」轉緊!

 

image

image

 

取出鎖扣,ㄧ樣對準凹槽處,往內推即可。

 

 

image

 

將將將將~ 😁 組  合  完  成 😁

 

image

 

除了化妝檯燈功能外,它還有夜燈功能。

檯燈色溫2800~3200K,光線柔和溫暖。

(個人覺得夜燈模式蠻美的 😍 )

 

image

 

Oh my god !!  

連化妝時燈光都這麼美! 😍

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

化起妝來不但能看得更清楚,同時心情也變好了!

 

 

🔺另外提醒一下關於充電的部分 給大家參考🔺

因為說明書上有說,盡量不要使用到電量都耗盡才充電!

於是我有請教店家,是否有什麼方式可以看出它的用電量剩下多少?

店家是這麼回應的 🔜  「他沒有特別顯示,但是可以連續使用近4小時,所以小編建議,如果純粹當化妝鏡,大概使用8-10次就可以充電,但如果有當作夜燈使用,可能每天都要充電」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如果有表現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

也謝謝大家播出寶貴的時間看到最後哦! 😘

 

 

 

 

arrow
arrow

    nini2012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